Friday, June 24, 2011

谁能告诉我?

心,
不断地纠结……
如同那一天,
看着你们在一起,
看着你们高谈阔论,
看着你们打情骂俏,
看着你们……
我心里,好想像你们一样……
可是,还是不打扰你了……
我可不想当电灯泡,
也不想当你的阻碍……


每一次看见时,
心好痛……
为什么呢?
那种感觉,
我好不想再回忆,
因为我无法承受那种心情、感觉……


那么,
我该怎么做?
怎么才能让心不再痛?
也许,
忘记你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只可惜,
我无法忘记……


好想与你做好多事情……
我有一种感觉,
无所不能的感觉,
与你在一起时就有一切的可能性……


可是,
这能实现吗?
每一次拿起电话,
就想发一封简讯,
打完以后,
却开始胆怯,
删除信息……
正如现实一样,
招呼不打,
一声不吭,
像这样的情况,
一切都不可能了……


最近,
我重新思考了“爱”的定义……
“爱”是什么?
怎样才算是“爱”?
这一些相关问题不得不让我重新去思考它……


那么,
我也想问你,
你“爱”的定义是什么?
你为什么爱他?
那你又知道“爱”是什么?
如果你能回答这些问题,
相信……


那,请你告诉我吧……关于“爱”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